时事新闻

法制新闻

律师团队

合同审查

公司成立

公司治理

股权结构

公司上市

股票证券

企业改制

公司清算

股权纠纷

劳动纠纷

知识产权

专项服务

法律顾问

法律培训

公司文本

典型案例

法律法规

常见问答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山东公司律师网 >> 文章中心 >> 时事新闻 >> 正文

特邀律师专栏
邹维高律师

单 位: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
邮 编: 250100
电 话:(0531)58769888
手 机:13953175700
网 址:www.148law.net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东路9777号鲁商国奥城4号楼42层

  便 民 工 具

亚心网iyaxin.com讯 (本网记者 石义) 2月10日凌晨4时许,新疆石河子市西三路百家园附近一饭馆里,四位的哥正在用餐,几名手持长刀的年轻人突然闯进来追砍他们,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02-11    

  本报讯(记者张蕾 通讯员张济坤) 一28岁女子因感情问题割断天然气软管欲自杀,造成爆炸致十余人被炸伤。记者上午获悉,自杀未遂的女子王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诉至朝阳法院。

  去年6月4日上午10点左右,朝阳区大屯慧中北里一居民楼14层发生爆炸,造成8名消防官兵、2名派出所民警、5名群众不同程度的烧伤。去年6月18日,因自杀未遂引发此次事故的王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检察机关公诉称,2008年6月4日凌晨3时许,王某以割断自家厨房内的天然气软管方式自杀,造成大量天然气泄漏。以致上午10时许,发生天然气爆炸事件。爆炸事件造成多人受伤,周围群众的房屋局部受损。王某自杀未遂。

  据悉,在爆炸事故中,有两位群众重伤。此外,4名消防官兵因损伤致面部遗留色素改变,呼吸道吸入性损伤等鉴定为轻伤。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09 公司律师网-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东路9777号鲁商国奥城4号楼42层
    电话:0531-58769888 E-Mail:alawyer@126.com
    特 邀 律 师:邹维高律师
    鲁ICP备080036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