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

法制新闻

律师团队

合同审查

公司成立

公司治理

股权结构

公司上市

股票证券

企业改制

公司清算

股权纠纷

劳动纠纷

知识产权

专项服务

法律顾问

法律培训

公司文本

典型案例

法律法规

常见问答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山东公司律师网 >> 文章中心 >> 专项服务 >> 正文

特邀律师专栏
邹维高律师

单 位: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
邮 编: 250100
电 话:(0531)58769888
手 机:13953175700
网 址:www.148law.net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东路9777号鲁商国奥城4号楼42层

  便 民 工 具

企业劳动专项法律服务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02-13    
本服务产品的法律服务工作内容主要如下:
 
一、  审查、起草企业各项劳动人事规章制度
1、规范企业的劳动人事管理,避免或减少因处理违纪员工而可能引发的法律风险;
2、对企业曾公布的规章制度包括但不限于劳动条例、培训、厂规厂纪、考勤管理、劳动报酬、福利、奖励和惩罚等进行收集、归类、整理和审查,以判断和确定是否存在法律障碍和其它风险;针对确定存在法律障碍和风险的文件,经企业同意,对这些文件进行适当修改和补充,或建议其它解决方法,以保证企业规章制度的安全、有效,尽可能避免出现劳动纠纷的风险。
 
二、有针对性地提供劳动专业法律服务
    具体内容包括:协助审查、起草劳动合同;协助处理社会保险问题所引发的纠纷;有效引用过错惩处条款,协助处理违纪员工;保全和收集有关证据,有效引用过错辞退条款,协助处理解除劳动合同问题,预防和解决因辞退引发的经济补偿金纠纷。
 
三、参加企业对外劳动争议仲裁、诉讼和对内劳动纠纷调解
 
四、提供相关法律培训
    包括最新的法律法规培训、公司治理中遭遇的实务案例评述解析、企业如何合理控制用工风险等各个方面。
 
五、提供日常法律咨询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zwg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09 公司律师网-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东路9777号鲁商国奥城4号楼42层
    电话:0531-58769888 E-Mail:alawyer@126.com
    特 邀 律 师:邹维高律师
    鲁ICP备08003690号